新疆13日遊

行程圖片
(為保長途旅行舒適,本公司保證貴賓一人二座,讓您坐的稱心)
1.【北疆最美的湖泊】~迷人的三灣美景與山水,更有神出鬼沒的水怪,邀您一起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2.【魔鬼城】~魔鬼城在夕陽西下刻劃出炫麗的美景,但北風呼號下卻令人不由喪膽!
3.【克拉瑪依】~中國在戈壁荒漠上建立的第一座石油城。
4.【霍爾果斯口岸】~前進中哈(哈薩克)邊界,邊貿交易的熱絡,讓您忘了身處邊疆。
5.【北疆最大的高山湖泊】~賽里木湖;讓您欣賞既神秘又湛藍清澈像畫般的湖景。
6.【中國第二大草原】~巴音布魯克大草原,高大的疆馬,令您領略自然的美,與大地的壯。
7.【中國最大的天鵝湖保護區】~幸運的話,將看見成群的天鵝,自天而降或振翅而飛,令人驚艷。
8.【大自然鬼斧神工之筆】~九曲十八彎,開督河的源頭,夕陽西下美景天成將會殺光您的記憶卡。
9.【古絲綢之路的要道】~那拉提草原,滿眼的綠,若能騎馬馳騁其中(自費),又是另一番享受。
10. 前往『新疆第一村』白哈巴村,感受純樸無華的牧民生活。

 
行程說明
※以上行程若因當地因素變動,本公司當應作最好之安排,以保障旅客權益,並於行前說明會告知。
行程計畫
團號 啟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返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參考售價 狀態
2020URC091113D 2021-09-11 12:00 12:00 2021-09-23 12:00 12:00 電洽 尚可
行程安排
  • 第 1 天第一天
  • 臺北/烏魯木齊
    抵達烏魯木齊,專車接送前往酒店休息。

    景點&人文介紹
    【烏魯木齊】:(Urumqi)簡稱「烏市」,舊稱迪化,是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全疆政治、經濟、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我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麵向中西亞的國際商貿中心。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節點城市,也是第二座亞歐大陸橋中國西部橋頭堡和向西開放的重要門戶。

    用餐:早餐:自理,午餐:自理,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梨城花園大酒店或同級

    • 第 2 天第一天
    • 烏魯木齊/庫爾勒
      早餐後搭車前往南疆,地處歐亞大陸和新疆腹心地帶的【庫爾勒】。並前往【鐵門關】及【博斯騰湖】遊覽參觀。
      景點&人文介紹
      【庫爾勒】:地處歐亞大陸和新疆腹心地帶, 塔里木盆地東北邊緣,北倚天山支脈庫魯克山和霍拉山 ,南距“ 死亡之海 ”世界第二大沙漠— 塔克拉瑪幹沙漠直線距離僅70公里,是古絲綢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發源地之一,是南北疆重要的交通樞紐和物資集散地,也是該地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庫爾勒” 維吾爾語意為“眺望”,因盛產馳名中外的“庫爾勒香梨”,又稱“ 梨城 ”
      【鐵門關】:庫爾勒鐵門關位於庫爾勒市北郊8公里處,扼孔雀河上游陡峭峽谷的出口,是南北疆交通的天險要衝,古代“絲綢之路”中道咽喉。 晉代在這裡設關,因其險固,故稱"鐵門關",列為中國古代二十六名關之一。
      【博斯騰湖】:又名巴喀刺赤海 ,蒙語稱博斯騰爾 ,維吾爾語稱巴格拉什庫勒 ,古稱西海 。 《 漢書 ·西域傳》中的「焉耆國王至員渠城,南至尉犁百里,近海水多魚。」中的近海、《 水經注 》的「敦薨浦」,均指此湖。 位於新疆 巴音郭欏州 博湖縣 天山南坡焉耆盆地的東南部,是中國最大的內陸淡水湖 。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庫爾勒風味

      住宿:梨城花園大酒店或同級

      • 第 3 天第一天
      • 庫爾勒/巴音布魯克
        帥氣的牧羊人,騎著駿馬驅趕著成百上千的羊群,今日行程一路所見,幾乎就是如此的景象,我們進入了天山山脈,來到了中國第二大草原【巴音布魯克】,在此我們換搭接駁車前往大草原裡的【天鵝湖保護區】,運氣好的話,可看見一群天鵝倘佯在沼澤區裡,但它們很怕生,最好準備一付望遠鏡。但假如運氣不好,那就只好請您回家參考圖鑑了。美如銀帶的【九曲十八彎】,當夕陽西下時,它就如一道光影,躺在大草原上,如詩如幻的景色。今晚就克難些吧!!住在草原上,欣賞滿天星的小酒店了!!
        景點&人文介紹: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巴音布魯克為蒙古語,意為〝豐富的泉水〞,是僅次於內蒙古鄂爾多斯的全
         國第二大草原,位於天山中段的尤勒都斯高山盆地,因氣候涼爽水草豐美,成為和靜縣的重要牧區,
         平均高度約2,400米。
        【天鵝湖保護區】:天鵝湖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大湖,而是這裡湖泊、溪流及沼澤地的統稱,除了天
         鵝之外,還有七十多種鳥類在此生存,湖區背倚天山雪峰,青松翠柏,倒映在碧藍色的湖水中,
        構成一幅山水畫。
        【九曲十八彎】:開都河在天鵝湖保護區境內這段稱〝九曲十八彎〞,美如銀帶,開都河最後流入庫
        爾勒東北的博斯騰湖,就是西遊記裡的〝流沙河〞。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白天鵝賓館

        • 第 4 天第一天
        • 巴音布魯克/那拉提/伊寧
          今早我們前往【那拉提】,它是一座中型的大草原,週遭環繞著鞏乃斯河,使得它更具有活力與生命力。在此大夥可自費騎馬或漫步在草原上享受難得的清靜。黃昏前來到伊犁喀贊其風景區,在此可搭乘馬車及品嘗香醇的冰淇淋。
          景點&人文介紹:
          【那拉提】:那拉提草原自古便是古絲綢之路的要道,東至烏魯木齊,西到伊寧,由霍爾果斯口岸
          通歐亞大陸橋,向南走獨庫公路穿越那拉提山可直達庫車、喀什、和田,沿途風光是目不暇給的美麗“神畫”。
          【伊寧】:位於伊黎河中游北岸,是一個獨具特色的城市。市區街道流水交織,綠樹成蔭,瓜果飄香;繁華的市場,古老的寺院,新型的大廈與繁花似錦的居民庭院,給這座城市增添了奇異的風采,至今仍保留著多樣化的民族民俗生態環境。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新發地大酒店

          • 第 5 天第一天
          • 伊寧/霍爾果斯/塞里木湖 /博樂
            今日也是賞心悅目的一天,前往312國道終點站的【霍爾果斯口岸】,而後路過迷人美麗的【果子溝】,再往素有高原明珠之稱的【賽里木湖】,在此您能看到國界風光與感受邊疆民情,最後來到【博樂】。
            景點&人文介紹:
            【霍爾果斯口岸】:為國家一類口岸,它與哈薩克斯坦的潘菲洛夫隔河相望,地處古絲路北道的要
            衝,戰略位置十分重要。
            【果子溝】:位於天山西部的關隘之中,是一片迷人的峽穀風光,是進入伊犁谷地的咽喉,每年夏
            秋季節,溝中山花浪漫,山坡上野果正熟,遠山頂上雪峰皚皚,相映生輝。
            【賽里木湖】:賽里木,哈薩克語指「祝願」之意,北疆最大高山的湖泊,優美的牧場,哈薩克、
            蒙古牧人,牛、羊群,藍天白雲散落於草原上的蒙古包,相映於遠方雪白冰峰,綠野、山巒、翠
            湖,連日長途奔波的勞累,被呈現眼前驚嘆所取代、是言詞無法形容的人間。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艾比湖酒店

            • 第 6 天第一天
            • 博樂/克拉瑪依
              早餐後,由博樂前往中國西北最大石油城【克拉瑪依】,一路上盡是無盡的”磕頭機”,路過一片怪石嶙峋的【怪石溝】,因石形物,逗氣樂人。
              景點&人文介紹:
              【怪石溝】:怪石山的岩壁上被侵蝕出許多大大小小洞穴,由於強烈風化、雪蝕,演繹成神態各異的形象,有的像犀牛翹望月,有的像駱駝靜臥,有的如靈芝、蘑菇,有的如龜兔賽跑……諸如展翅欲飛的雄鷹、嘯傲山林的猛虎、思念遊子的老人等等,遍佈各種造型迴異的石頭,遊覽其中,饒有一番風味,是攝影者的天堂。
              【敖包】:蒙古語,意即"堆子",也有譯成"腦包〞、"鄂博"的,意為木、石、土堆。 就是由人工堆成的"石頭堆"土堆"或"木塊堆"。舊時遍佈蒙古各地,多用石頭或沙土堆成,也有用樹枝壘成的,今數量已大減。 原來是在遼闊的草原上人們用石頭堆成的道路和境界的標誌,後來逐步演變成祭山神、路神和祈禱豐收、家人幸福平安的象徵。
              【克拉瑪依】:距烏魯木齊市400公里,是新中國誕生後在戈壁荒漠上建立的第一座石油城。成千
              上萬抽油機械『磕頭機』,造就西北開發及廣大油田風光。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博達銀都酒店

              • 第 7 天第一天
              • 克拉瑪依/魔鬼城/喀納斯
                再美的風景也只好儲存於我們的檔案了!今日出發前往此行的重點〜【喀納斯】,途經因風勢強勁,經年累月將巨石雕刻成千奇百怪形狀的【魔鬼城】,到了晚上夜黑風高,那將是測試我們膽量的時候了,下午前往今晚住宿的【喀納斯】旁的賈登峪。
                景點&人文介紹:
                【烏爾禾魔鬼城】:亭台樓閣千奇百怪,或似寶塔雄殿,鱗次櫛比,千姿百態,延伸數十公里,氣
                勢雄偉,一樣雅丹地貌,不一樣的感覺,飛沙走石,天昏地暗,陰風拂嘯,如鬼魅纏身。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鴻福生態酒店

                • 第 8 天第一天
                • 喀那斯
                  今日整天悠閒的在喀納斯遊走,搭環保車到半山腰,爬山登上【觀魚亭】俯瞰整個哈納斯湖。睜大眼睛吧!可能您會看到『湖怪』哦!而後搭船繞行於湖中央,兩岸的風景倏然而過,白樺林就如衛兵般豎立於週遭的山坡上。下午或搭環保車或步行靜靜觀賞哈納斯湖最美的【神仙灣】【臥龍灣】【月亮灣】貴賓們可要好好的準備相機,抓取美麗風景。
                  景點&人文介紹:
                  【喀納斯湖】:「喀納斯」是蒙古語峽谷中的湖,北疆最美的湖泊,湖邊四週森林密佈,6、7月欣
                   賞遍地野花,9月青山變色,金黃色白樺林給您不同的視野,湛藍的湖水,相互輝映,金碧輝煌
                   炫麗奪目。
                  【觀魚亭】:觀賞喀納斯湖最佳之地,位於喀納斯湖西岸駱駝峰頂,站在亭內可俯瞰喀納斯湖景,
                   可欣賞雲煙繚繞的層層青山和銀裝素裹的冰峰雪嶺,幸運者還可看到神奇的“佛光”仙境和湖中
                    神秘的“湖怪”。
                  【神仙灣】:喀納斯河在月亮灣往北大約3公里處,一片沼澤淺灘,河岸一邊是山,一邊是一大片
                   平整的草地,在陽光照射下河水清澈溢彩,這裏常有雲霧繚繞、超凡脫俗、如夢如幻,使人看了
                   如臨仙境一般。
                  【臥龍灣】:距喀納斯約10公里,湖四週林木茂密,綠草如茵,湖中小島景色秀麗,湖口進水處巨
                   石橫生,激浪拍石,玉珠飛濺,湖水出口處有座木橋矗立,站在橋上向北看一平如鏡的臥龍灣如
                   奔騰咆哮巨龍。
                  【月亮灣】:因河流流經此處,仿如一彎明月而得名,月亮灣會隨光線照射而改變河水顏色,如鑲
                   在喀納斯河的一顆明珠,亦成為喀納斯一帶的旅遊盛景。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鑒苑山莊

                  • 第 9 天第一天
                  • 喀那斯/布爾津
                    今日由喀那斯前往新疆第一村【白哈巴】遊覽參觀,此時秋景迷煞人,再往五顏六色的【五彩灘】,這可是拍攝者的天堂呢?!
                    景點&人文介紹:
                    【白哈巴】:白哈巴村被稱為西北第一村和西北第一哨,在新疆阿勒泰地區哈巴河縣鐵熱克提鄉境內,位於中國與哈薩克斯坦接壤的邊境線上,距哈薩克斯坦東錫勒克僅1.5公里,有國防公路相通。白哈巴村被譽為中國最美的八個小鎮之一,圖瓦人獨特的民族服飾、宗教崇拜及風俗習慣也受到更多人的青睞,
                    【五彩灘】:五彩灘,它位於我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布林津縣西北約24公里的也格孜托別鄉境內,中國唯一的一條注入北冰洋的河流――額爾齊斯河穿其而過。五彩灘地貌特殊,長期乾燥地帶,盛行大風,使原來平坦的地面變異出許多陡壁隆崗(墩台)和寬淺的溝漕相間的地形和陡壁險峻的小丘,維族稱之為“雅丹”又名“雅爾當”。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烤全羊風味

                    住宿:神湖大酒店

                    • 第 10 天第一天
                    • 布爾津/富蘊
                      即將離開喀那斯湖風景區了,前往【可哥托海地質公園】參觀,豐富的地質景觀,定讓您瞠目結舌。
                      景點&人文介紹:
                      【可哥托海國家地質公園】:可哥托海是中國第一個以典型礦床和礦山遺址為主體景觀的國家地質公園,加上獨特的阿爾泰山花崗岩地貌景觀和富蘊大地震遺跡,使它具有了豐富多樣的科學內涵和美學意義,這些地質遺產具有世界罕見的珍稀價值,構成了新疆準噶爾神秘旅遊,耀眼的一道風景線。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黑金大酒店

                      • 第 11 天第一天
                      • 富蘊/五彩灣
                        早餐後繼續往烏魯木齊方向前進,可不能打瞌睡哦!!因為消失一段時間,目前已在新疆復育的【普氏野馬】,有可能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呢?!今日將前往拍攝臥虎藏龍場景的【五彩灣地質公園】,五顏六色的雅丹地貌,令人神往。
                        景點&人文介紹:
                        【五彩灣地質公園】:彩灣是在一片戈壁荒漠中的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以怪異、神秘、壯美而著稱。 這是一幅大自然的傑作。五彩灣是千百年來,是由於地殼的運動,極厚的煤層,幾經滄桑,覆蓋地表的沙石被風雨剝蝕,使煤層暴露,在雷電和陽光的作用下燃燒殆盡,形成的光怪陸離的自然景觀 。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五彩灣溫泉度假村

                        • 第 12 天第一天
                        • 五彩灣/奇台/烏魯木齊
                          惝佯在戈壁沙漠上,今日我們深入準噶爾盆地裡,拜訪至今還留存的【將軍廟遺址】及歷經幾萬年的風霜,目前已成為化石的【珪化木】,成千上百的木化石,神奇的令人目不轉睛呢?!今晚回到烏魯木齊。
                          景點&人文介紹:
                          【將軍廟遺址】:將軍戈壁有個將軍廟,唐代所建,是為了紀念一位戰功卓著的大將軍而建的。 當初,唐臣楊襲古守北庭敗,難復王命。 為不失義節,求大唐之婿頡幹迦斯殺之於戈壁之地——鹽泉鎮(特羅堡),遂建祠永誌,世稱“將軍廟”。 後又將此處的大戈壁稱“將軍戈壁”。
                          【珪化木、恐龍溝】:將軍戈壁上至今仍保留成千上百的珪化木林區,可見當年此處乃一大片森林,至今滄海桑田,已成一片木化石林區,不禁令人唏噓!!另前往恐龍溝,欣賞千萬年前的恐龍化石。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送別晚宴

                          住宿:海德大酒店

                          • 第 13 天第一天
                          • 烏魯木齊/臺北
                            今早前往【新疆自治區博物館】參觀,這裡最具特色,乃是那舉世聞名的【樓蘭美女】,午後前往機場,帶著滿足的笑容,搭機返回闊別已久的台灣。
                            景點&人文介紹:
                            【新疆自治區博物館】:自治區唯一的省級綜合性地志博物館,是全疆最大的文物和標本收藏保護、科學研究和宣傳教育機構。最有名的展品乃那舉世聞名的【樓蘭美女】。

                            用餐:早餐:酒店內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機上簡餐

                            住宿: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