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單騎奧地利8日遊

行程圖片

累了嗎?!來個休閒的歐洲假期吧,享受外面的世界~

行程說明

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前往奧地利。

行程計畫
團號 啟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返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參考售價 狀態
行程安排
  • 第 1 天第一天
  • 台北/維也納

    搭乘從台北飛往維也納的班機,抵達維也納國際機場,當地導遊在機場迎接客人的到來,並帶客人前往酒店。
    下午遊覽維也納市區,享受休閒時光。或在飯店休息。

    景點&人文介紹
    【MARCHFELDERHOF】餐廳是一間您必須一去的餐廳,餐廳于18 世紀開業以來,一直是顧客心中最獨特的餐廳。這間餐廳曾有皇室成員到訪,拿破崙也曾在此用餐,您可以在餐廳中看到他們曾經坐過的桌子上放有他們的名牌。

    用餐:早餐:機上簡餐,午餐:酒店內享用,晚餐:MARCHFELDERHOF

    住宿:Motel One

    • 第 2 天第一天
    • ADMONT
      迎接美好的一天,早晨在飯店內享用早餐,早餐後,領取自行車,準備出發前往ADMONT,230km(車程約2.5小時),午餐在ADMONT享用簡餐,午後沿著著名騎車線路ENNSTALWEG騎車前往Ramsau,距離80km,騎車時間5小時。
      景點&人文介紹
      【ADMONT】:奧地利施蒂里亞州的一個鎮,面積75.96平方公里,人口2,694人(2005年)。

       

      用餐:早餐:飯店內享用,午餐:Admont享用簡餐,晚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MATSCHNER酒店或ANNELIES酒店

      • 第 3 天第一天

      •  

        DACHSTEIN
        早晨,在飯店內享用美味的早餐,早餐後搭乘巴士前往施第里爾州的DACHSTEIN,乘坐GONDOLA全景纜車體驗冰川之美,之後參觀Obertraun 的冰雪洞穴,欣賞美不勝收的冰雪宮殿,享用午餐過後,從山頂徒步下山或可選乘坐Gondola 纜車并在Dachstein 山上騎山地車。
        景點&人文介紹

        DACHSTEIN奧地利的一個山塊,為喀斯特地形山脈,是東阿爾卑斯山的一部分。山脈最高峰是達赫施泰因峰,海拔高度2995米,在北部石灰岩阿爾卑斯山中位居第二。因山脈位於上奧地利州、施泰爾馬克州和薩爾茨堡州三州交界處,因此有「三州之山」(德語:Drei-Länder-Berg)之稱。達赫施泰因山脈和其附近的哈爾施塔特湖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Gondola 纜車】:乘坐Gondola 纜車前往冰川絕對是一次難忘的體驗。您可以離開平日裡的喧囂,體驗施第里爾州的最高峰,Gondola 纜車完全由玻璃建造,在6 分鐘內可以上升1000 米,速度為43km/h,在纜車上您可以領略整個冰川的全景。
        【SKYWALK/EISHÖHLE/Obertraun 冰雪洞穴】:這些美麗的冰雪宮殿位於雄偉的阿爾卑斯山脈之中。來自全世界的遊客來這裡參觀這些地下冰洞。巨大的洞穴冰川、雪山以及藍色的冰和“冰教堂”都會成為您旅途中的亮點。這些洞穴數千年前就是人類和動物躲避惡劣天氣的避難所,而在天氣好的時候,這些洞穴則為您呈現與外面的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Dachstein 山頂享用,晚餐:酒店內享用

        住宿:MATSCHNER酒店或ANNELIES酒店

        • 第 4 天第一天
        • BAD GOISERN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後,準備展開活力的一天。早餐後騎車前往Lammertal 的ANNARBERG(距離45km/騎車時間約3 小時)。午餐後,騎車前往BAD GOISERN(距離34km/騎車時間約2小時40分鐘)抵達Bad Goisern 并入住酒店,晚餐後前往Hallstadt 參觀。
          人文&景點介紹
          【BAD GOISERN】:踐行者和騎行者可以享受Bad Goisern 區域。沿著山脈有幾百公里有標記的踐行線路。這些線路都能讓您體驗到整個區域讓人難忘的美景。
          【Hallstatt 是一
          Hallstatt個非常美麗的小鎮,這座古老的鹽礦小鎮有獨特的文化氛圍,美輪美奐的景色。其歷史可以追溯到鐵器時代一公元前一世紀,當時這裡就已經是個繁華的小鎮了。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Postwirt 餐廳,晚餐:酒店內享用

          住宿:Bad Goisern酒店或同級

          • 第 5 天第一天
          • St. Gilgen/Fuschl am See
            早餐後,騎車前往 ATTERSEE 湖邊上的 Scharfling,(距離41km/騎車時間約2小時30 分鐘),午餐休息過後,繼續前往Wolfgang(約45分鐘),遊覽St. Wolfgang享受在湖上喝咖啡,之後騎車前往Fuschl am See(約20km/約1小時30分鐘)。
            晚上入住MOHRENWIRT酒店,享受當地美食&酒店設施。
            景點&人文介紹
            【Wolfgang湖】: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景點,吸引了來自全球的遊客。一部分是因為它位於薩爾茨堡的周邊地區。Wolfgang 湖面積約13 平方公里,被分為兩個區塊。這個湖的海拔為538 米,湖水最深處有114 米深。
            MOHRENWIRT酒店位於Fuschl am See 的中心,MOHRENWIRT 酒店是一個理想的度假酒店。
            這個酒店為騎行者以及三項全能的運動員提供專業的服務,也提供多樣的休閒設施供整個家庭使用。這家酒店提供當地美食,Spa,私人海灘和其他設施,這間酒店是您旅途中的最佳選擇。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Scharfling,晚餐:酒店內享用

            住宿:MOHRENWIRT酒店

            • 第 6 天第一天
            • THALGAU/Fuschl
              早餐後,騎車前往THALGAU/Wallersee 湖邊的Henndorf/ Seekirchen/Viehausen(距離40km/約2小時30分鐘),抵達Viehausen 并享用午餐,午餐後騎車前往Fuschl(距離32km/約2小時15分鐘)。下午返回酒店,搭巴士前往薩爾茨堡觀光。
              景點&人文介紹
              【薩爾茨堡】:奧地利第四大城市,也是薩爾茨堡州的首府。薩爾茨堡的老城由於其巴洛克建築享譽全球,也是北阿爾卑斯地區保存最好的城市。這個城市是世界遺產,也是莫扎特的出生地。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Viehausen享用午餐,晚餐:酒店內享用

              住宿:

              • 第 7 天第一天
              • Maria Taferl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後,搭車前往Maria Taferl(220km/約2小時15分鐘)抵達Maria Taferl 并享用午餐,午餐後騎車前往瓦豪的Weißenkirchen(距離50km/約3小時),在MELK 停留并觀光抵達Weißenkirchen入住城堡酒店 Schlosshotel Raffelsberger,如有需求,可以在晚飯後提供
                Dürnstein 觀光行程。
                景點&人文介紹
                【Melk】:梅爾克(德語:Melk,舊式拼法Mölk)是奧地利的城鎮,位於該國東北部多瑙河右岸的瓦豪河谷附近,由下奧地利州負責管轄,面積25.71平方公里,海拔高度213米,該鎮經常受水災威脅,2012年人口5,257。該處以巴洛克式本篤會修道院梅爾克修道院而聞名。
                【Dürnstein】:杜倫施坦(德語:Dürnstein)是奧地利下奧地利州克雷姆斯蘭縣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6.81平方公里,總人口911人,人口密度54.2人/平方公里(2005年)。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Maria Taferl 享用午餐,晚餐:酒店內享用

                住宿:

                • 第 8 天第一天
                • 維也納國際機場/台北
                  結束了精彩的旅程,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會到溫暖的家~~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機上簡餐,晚餐:機上簡餐

                  住宿: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