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吉林、東北雪鄉深度之旅8日遊

行程圖片

【行程特色】
1.親身拜訪參觀每年一度的【查干湖冬捕】,環保的生態保護觀念,及收穫成堆的胖頭魚場面,定讓您這一生留下美好回憶,當然也會讓您品嚐一餐豐富的【魚宴】。
2.哈爾濱的冬季大戲【冰雪大世界】及多彩繽紛的【冰燈展】,無論您欣賞過否?每年不同的設計及熱鬧非凡的冰上活動,都值得您再次觀賞與回味。
3.欣賞松花奇景~霧淞,非得到【霧淞島】不可,它是最接近豐滿水庫,最有可能看到霧淞奇景(每年接近9成)的地方,同時也可以順便拜訪滿族的民居。
4.冬季的長白山一片雪白,【天池】、【小天池】潔白無瑕,令人凝息不敢褻玩。遠眺高達68米的長白冰瀑,更有不同於夏季的寧靜。
5.東北的【雪鄉】媲美日本的合掌村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喜歡攝影的同好絕對不能留下遺憾,皚皚白雪在風力的作用下,隨物具形、千姿百態,您我將無酒同醉。

行程說明
  
行程計畫
團號 啟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返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參考售價 狀態
2020CGQ1226 2020-12-26 12:20 15:40 2021-01-02 8:00 11:30 電洽 尚可
行程安排
  • 第 1 天第一天

  • 台北/常春

    離開美麗的寶島,飛往有東北花園城市及中國最大汽車工業城市之稱的【長春】,雖是寒冬時節,但仍顯示出它生機盎然的一面。時間夠的話即往【偽皇宮】參觀,晚餐後欣賞極富地方特色的『東北二人轉』
    景點&人文介紹
    【長春】:中國吉林省省會,中國東北地區天然地理中心,是中國東北地區的中心城市之一,東北地區特大城市之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大的汽車工業城市和最早的電影工業基地。長春的居民包括漢、滿、朝鮮、回、蒙古、錫伯等38個民族。長春市同時為中國沿邊開放城市。
    【偽皇宮】:偽滿皇宮博物院是由清朝末代皇帝愛新覺羅·溥儀居住的偽滿洲國傀儡皇宮改建而成的博物館。它是中國現存的三大宮廷遺址之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光復路北側。 同時也是日本帝國主義武力侵占中國東北,推行法西斯殖民統治的歷史見證。

    用餐:早餐:敬請自理,午餐:機上簡餐,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華天大酒店或同級

    • 第 2 天第一天

    • 長春/吉林/長白山

      今日的重頭戲是前往松花江上游的【霧凇島】:在夏日裡松花江兩岸樹茂枝繁,冬天則見不凍的水霧飛騰起來,遇到寒冷的空氣, 在樹上凝結爲霜花,氣象學稱【霧凇】,黃昏時候來到長白山下住宿。
      景點&人文介紹
      【霧凇島】:由於豐滿水庫冷卻水排洩出來,遇到冷空氣隨即在樹上凝結爲霜花,氣象學稱【霧凇】,此現象又以距豐滿水庫不遠的烏拉村霧淞島最為壯觀。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農家宴,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金水鶴國際酒店或同級

      • 第 3 天第一天

      • 長白山/敦化

        今早前往『長白山風景區』,而後搭倒站車前往【天池】,欣賞美麗高山湖泊,並遠眺北朝鮮。後循著山徑來到68M的【長白瀑布】,夏日氣勢磅礡、震撼不已的景象,此時已結為似串串珍珠的冰瀑。當然也不要放過在林間的【小天池】。
        景點&人文介紹
        【天池】:又名龍潭、長白山天池,韓國稱白頭山天池,是中國和北韓的界湖,位於中國吉林省南部,北韓兩江道北部。天池是長白山的火山口湖,為中國最深的湖泊,水面高度及面積都要遠遠超過新疆的天山天池。天池是松花江、圖們江、鴨綠江三江之源。
        【長白瀑布】:長白瀑布位於天池北側, 乘槎河盡頭,乘槎河流到1250米處便形成落差為68米的瀑布,因係長白山名勝佳景,故名長白瀑布。林”為火口森林,谷底南北長約3公里,古松參天、巨石錯落,是長白山 海拔最低的風景區。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萬豪國際酒店或同級

        • 第 4 天第一天

        • 長白山/鏡泊湖

          早餐後前往【鏡泊湖】,在此欣賞冬季結冰的鏡泊湖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另遊覽附近的【東夏烽火臺】,和具有民族特色的【北韓民俗村】、【四季不凍高麗井】、【紅箭門】、【許願泉】等。今晚來到鏡泊湖入住國賓級豪華旅館。
          景點&人文介紹
          【鏡泊湖】:鏡泊湖位於黑龍江省東南部,距牡丹江市區110公里,它是大約一萬年前,第四紀的中晚期火山爆發,玄武岩漿形成堵塞牡丹江道而成為火山熔岩堰塞湖泊。全湖面積90.3平方公里,湖深平均為40米,蜿蜒曲折,呈“S“形。湖岸多港灣,湖中大小島嶼星羅棋佈,而最著名的湖中八大景猶如八顆光彩照人的明珠鑲嵌在這條飄繞在萬綠叢中的緞帶上。
          【東夏烽火臺】:東夏(1215-1233)即大真國,朝鮮史書稱東東真國,是13世紀時蒲鮮萬奴在中國東北建立的一個國家。 蒲鮮萬奴原為金朝將領,他於貞祐三年(1215年)自立為天王, 國號大真,年號天泰 。 1216年降於蒙古,1217年再度自立,國號東夏。 其境內建有土築及石築長城,並壘石為烽火台,已提早防範外來的侵略。
          【紅箭門】:朝鮮族的圖騰之一,本來是朝鮮族,豎立在廟宇宮殿等處的大門橫梁有鑲嵌著三隻紅建的盾牌故稱【紅箭門】。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江魚宴

          住宿:鏡泊湖賓館或同級

          • 第 5 天第一天

          • 鏡泊湖/雪鄉

            早上前往【雪鄉】,參加這裡的冰雪活動有雪韻大街賞雪雕,雙峰雪場自費滑雪、狗拉爬犁等活動,刺激的冰上活動,定讓生長在亞熱帶的我們,熱血沸騰,夜宿雪鄉。
            景點&人文介紹
            【雪鄉】:位於黑龍江省海林市距牡丹江市180公裡,平均海拔800餘米。由於山高林密,北面來自西伯利亞的貝加爾湖冷空氣和南來的日本海暖濕氣流在此頻頻交匯,受山區小氣候影響,形成豐沛的降雪,每年秋冬開始,就風雪湧山,積雪深達1-2米,雪期也長達7個月,是全國降雪量最大的地區之一,造就了雪鄉夏無三日睛、冬雪漫林間,皚皚白雪在風力的作用下,隨物具形、千姿百態,堆積成一個個千姿百態蘑菇狀的雪堆,與典型的東北民居在一起,相得益彰。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雪鄉戴斯大酒店或同級

            • 第 6 天第一天

            • 雪鄉/哈爾濱

              上午前往有東方巴黎之稱【哈爾濱】,它被譽為歐亞大陸橋的明珠,是歐亞第一大陸橋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樞紐,抵達後隨即參觀具有歷史意義的【聖索菲亞教堂】及【中央大街】,晚上前往太陽島欣賞美麗的【冰雪大世界】。
              景點&人文介紹
              【哈爾濱】:中國東北北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也是中國副省級城市中面積最大、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
              它地處東北平原北部,黑龍江省南部,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城市。哈爾濱位於東北亞中心位置,位居亞太經濟發展區腹地,優越的地理位置使之成為了中國東北地區第一大內河港口、第二大鐵路樞紐以及第三大國際航空港的所在地。
              【聖索菲亞教堂】: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哈爾濱市道裏區透籠街建築藝術廣場。始建於1907年3月,是沙俄東西伯利亞第四步兵師修建的一座木結構的隨軍教堂。是黑龍江省最大的一座東正教堂,是拜占廷建築風格的典型代表。對研究東北歷史,尤其是沙俄入侵東北的歷史具有重要意義。
              【中央大街】:中央大街由石板鋪成,全街建有歐式建築71座,彙集了文藝復興、巴洛克、折衷主義及現代多種風格,極具歐陸風情。1996年進行改造裝修的中央大街成為中國第一條商業步行街,並成為中國自此之後的眾多城市的步行街的典範。
              【冰雪大世界】:哈爾濱的一個以冰雕 雪雕景觀為主的主題公園,是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的組成部分之一。冰雪大世界始創於1999年,後定址於松花江北岸太陽島西區,與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兆麟公園 冰燈藝術博覽會,尚誌公園 香坊彩燈大世界一起成為哈爾濱冬季旅遊的亮點。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金谷大酒店或同級

              • 第 7 天第一天

              • 哈爾濱/松原/長春

                今日搭車前往位於吉林省前郭縣西北部的【查干湖】,而後就開始欣賞壯觀的冬季捕魚,在廣大結冰的湖面上,見到漁民將數以千計肥大壯碩的胖頭魚由冰面下撈捕上來,那場面定讓您嘆為觀止。
                景點&人文介紹
                【查干湖】:它總面積420平方公里,蓄水量7億立方米,平均水深2.5米,最深達6米,與附近的辛甸泡、新廟泡和庫裏泡三個姊妹湖泊相通,是全國十大淡水湖之一,也是吉林省最大的內陸湖泊。每年的冬天蒙古族都會在查干湖上舉行隆重的【祭湖醒網】儀式(年度首捕才有,爾後就只參觀冬捕活動)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查干魚宴,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華天大酒店或同級

                • 第 8 天第一天

                • 長春/台北

                  今早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美麗的城市【長春】,下午時分,就返回台灣溫暖的家~

                  用餐: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機上簡餐,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