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遊黃山、宏村五日遊

行程圖片 行程圖片 行程圖片 行程圖片

1.黃山四季皆宜旅遊,冬季更具特色,雪景、霧淞、雲海、日出,皆會在不經意之中邂逅。
2.登上玉屏樓玉雪樹掛的迎客松矗立眼前,屆時您將享受難得的泉瀑聲、松濤聲、雲海聲、及特有的落冰聲組成的『黃山四聲』。(雪景、霧淞在黃山冬季之出現率約60%)
3 .黃山雲海(分前海、後海、天海、東海、西海),欣賞雲海之最佳季節為每年11-5月。
4.雪後雨晴之後,因日出、日落所形成五彩斑斕雲海,稱之為『彩色雲海』更是冬季獨有。
5.黃山安排二晚,一晚住宿於最高級之『西海飯店』,讓您冬季光臨黃山旅遊,享受頂級休閒生活。
6.本公司特贈送『耐用冰爪』,讓您在山上,行得安心。
7.黃山及宏村之旅遊,有充裕之時間,讓貴賓盡情拍攝美景。

行程說明

【注意事項】
1.裝備建議:羽絨衣褲、羽絨手套、禦寒帽、登山鞋、太陽眼鏡、登山杖等。
2.食品建議:山上寒冷,容易消耗能量,可準備將糖及巧克力備用。
3.黃山山上旅館嚴格執行,取消供應一次性盥洗用具,請務必自行攜帶上山。

行程計畫
團號 啟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返程日期 起飛時間 預計抵達 參考售價 狀態
202009115D 2021-09-11 18:20 20:15 2021-09-15 21:15 23:10 35500 尚可
行程安排
  • 第 1 天第一天

  • 台北/屯溪

    今日由桃園搭機飛往黃山底下的屯溪古鎮,抵達後前往酒店休息。
    景點&人文介紹:
    【黃山市】:古稱「徽州」,古徽商在此發跡。因徽商縱橫中國商場四五百年,古有「無徽不成商」之稱。在此有『宏村』及『黃山』二處,被列為世界遺產。蘊含豐富的自然與人文資產,造訪之遊客,常常流連忘返。

    用餐:早餐:自理,午餐:自理,晚餐:機上簡餐

    住宿:國際酒店或同級

    • 第 2 天第一天

    • 屯溪 /黃山

      今日由屯溪搭車前往 ,被譽為『天下第一奇山』,並被聯合國列為『自然文化』雙遺產的~【黃山】,本行程由後山入山,搭乘纜車首先抵達北海景區,並遊覽附近風景。(迎客松、始信松、北海散花塢、獅子峰,清涼台等),而後前往【西海景區】,黃昏時,運氣好的話,可在排雲亭欣賞美麗夕陽。
      景點&人文介紹:
      【黃山】:黃山(為三山五嶽中的三山之一,其餘二山為峨嵋山、廬山),位於中國安徽省南部的黃山市,主體以花崗岩構成。1982年入選第一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986年黃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區,且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嶽風景區。
      【北海】:北海景區位於黃山中部,坐落在光明頂、貢陽山、白鵝嶺和始信峰之間,東連雲谷景區,南接玉屏景區,西可至釣橋景區,北近松谷景區,是一片海拔在1600米左右的高山開闊區域。北海景區以峰為體,匯集了峰、石、矼、塢、台和松、雲奇景,天工的奇妙佈局,琉璃色彩變幻,構成一幅幅偉、奇、幻、險的天然畫卷,是黃山的風景窗。

      用餐:早餐:酒店內,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西海飯店或同級

      • 第 3 天第一天

      • 黃山

        徐霞客曰『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黃山上的風景偶爾震撼,偶爾詩情,一旦山嵐半掩著山體,中國山水潑墨畫之極致,將展示在您的眼前。今日將由後山走往前山『白雲景區』、『飛來石』將在我們的腳下溜過,美景當前,一切疲累都是值得的,下午如運氣好,可欣賞『鼇魚峰』、『天都峰』或『蓮花峰 』等。今晚夜宿玉屏樓賓館。
        景點&人文介紹:
        【西海景區】:西海景區以雲海取勝,在北海賓館西行約1.5公里處,到排雲亭,是觀賞西海雲海的最佳地點。 排雲亭建在懸崖峭壁上,四周群峰錯列,如戟似劍,直上雲霄。每當雲騰霧起之時,大小峰巒,時隱時現,變幻莫測,美如"仙境"。景區內奇峰巧石連綿不絕,著名的有"仙人脫靴"、"仙人靴"、"仙女繡花"、"仙女彈琴"、"牌坊峰"、"貓頭鷹"、"天犬"、"武松打虎"、"文王拉車"、"仙人踩高蹺"、手指峰等等。

        用餐:早餐:酒店內,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玉屏樓賓館或同級

        • 第 4 天第一天

        • 黃山/黟縣宏村

          今日由前山『玉屏樓站』搭纜車下山,前往李安著名電影『臥虎藏龍』拍攝地,也是『中國畫裡的鄉村』~黟縣【宏村】參觀,今晚住宿於屯溪國際酒店。
          景點&人文介紹:
          【宏村】:中國皖南古村落,位於安徽南部黟縣,始建於公元11至12世紀。村落佈局嚴謹,民居建築工藝精湛,與周圍自然環境緊密結合,山、水和田園風光相得益彰,民風淳樸,至今仍保持著傳統的民間習俗,蘊藏著極其豐富的文化內涵,有“世外桃源”之稱。

          用餐:早餐:酒店內,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國際酒店或同級

          • 第 5 天第一天

          • 屯溪/台北

            山城的早晨是寧靜的,您可得輕悄的起床,享受那遠離市儈的氣氛。今早前往屯溪老街,徒步在那古色古香的明清建築群裡,買些土產回家犒賞辛苦的家人吧!晚餐後,前往屯溪機場,搭機回到台灣溫暖的家。
            景點及人文介紹:
            【屯溪古街】:「屯溪」是著名的黃山市府所在地, 相傳三國時為東吳大將賀弈屯兵地,故名屯溪。「屯溪老街」起於宋代,明清時期發展成為徽州物資集散中心,至今老街仍古樸典雅、古風猶存,街面以石板舖成,兩側磚木結構的店舖鱗次櫛比,茶樓、書坊、墨莊、洒店、古董店等,錯落有致、古意盎然,具有皖南山鎮建築風格,老街的店舖字號,文化色彩甚濃,體現了徽商是儒商的特點,古徽州素有「東南鄒魯」的美譽,是個文化之鄉,是文房四寶歙硯、徽墨的故鄉,古徽州商人的崛起和發展曾帶動了經濟上的巨大發展,同時也促進了文化的發展,有詩云:「三江繞過小蓬壺,宋式崇樓風格殊;水洗長街街畔水,人稱活動上河圖。」,所以老街又被譽為『活動著的清明上河圖』

            用餐:早餐:酒店內,午餐:中式和菜,晚餐:中式和菜

            住宿:溫暖的家